当前位置: 首页 > 保健版 > 心灵空间 > 精神疾病 > 自杀
编号:13535585
如何护理精神科自杀病人
http://www.100md.com 2019年9月15日 《健康护理》 201918
     在精神科病人通常在心理上存在一定的缺陷,很多精神科病人都存在厌世轻生的想法。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,人们的生活压力越来越大,得抑郁症、精神分裂症等精神科疾病的人越来越多。并且精神科病人自杀的新闻已经屡见不鲜,一些平时我们看到外表光鲜亮丽的明星,也存在因为抑郁症而自杀的事件。那么如何护理精神科自杀病人呢?

    一、精神科病人自杀的前兆有哪些?

    一些失眠比较严重,经常整夜睡不着觉。并且食欲明显减退,体重迅速减轻。经常无缘无故感到悲伤。

    1.突然像变了一个人一样,时常做出一些平时不会做的举动。

    2.经常一个人独处,不愿意接近别人。

    3.开始制定自杀计划,会和最亲近的人表示自己的留恋。

    4.经常出现焦虑、狂躁的情绪,莫名其妙的就哭,对身边的一些人和事表现出留恋的情绪。

    5.生活态度消极、悲观,内心无比的痛苦,不想再继续活着,对生活非常的绝望 ......

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,全文长 3608 字符